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自封“XX” 新歌诙谐温情引人瞩目


  作为李宇春2008年首波主打曲,单曲《我是你的XX》自去年在全国巡演中率先曝光之后引起了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强烈关注。与众不同的歌名和充满温情的歌词让不少人对这首歌过目难忘,而其旋律也有别于她新专辑中的偏摇滚、跳舞的曲风,大走诙谐温情路线,不禁让人对李宇春在音乐上的不断尝试大为赞赏。

  除了题材上的不同之外,这首歌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它的歌名,"我是你的"本就已经拉近了歌手与听众之间的距离,后面跟的"XX"则更加让人浮想联翩,每个人几乎都有属于自己的解释。对此,李宇春调皮的表示,"XX"可以代表任何你喜欢的东西,甚至可以是一件事物,只要你喜欢,我就是你的"XX"。同时,这首歌也收录在了太合麦田在年前推出的《我的》贺岁版专辑中,作为超值附赠曲目回馈广大歌迷。

  另外,这首《我是你的XX》也在近期成为网友最爱的热门搜索关键词,目前已火速登上百度新歌榜Top 10。相信不久便会成为08年最新的潮流用语。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组图:李宇春还是王宝强? 陈楚生左右不为难

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特别晚会——"2008元宵喜乐会"已于昨日完美落幕.这台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携手陈楚生、李宇春、何洁、魏晨、张杰、王栎鑫、俞灏明、黄晓明、杨思琦、SHE等港澳台三地强大的明星阵容...

08-02-22 10: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