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道明:李媛媛是好人

《电视往事》中追忆《围城》旧友

  20集电视专题片《电视往事—中国电视剧20年纪实》将于3月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演员陈道明、导演英达、排球运动员孙等都将讲述自己的“真情往事”。

  王刚 好脚本打动我

  《电视往事》根据宋强的《人民记忆50年》改编,将国内电视剧圈台前幕后的大腕以及业界专家“一网打尽”,陈道明、葛优、张国立、蒋雯丽、黄蜀芹、郑晓龙、英达等将首次揭秘诸多拍摄内幕;学者于丹、尹鸿以及作家梁晓声、刘震云等八十位重量级嘉宾将重提旧话、共忆往事。
该专题片每集40分钟,每晚两集,由王刚解说。王刚说自己不仅是旁白更是参与者,“栏目组刚找到我时,我一看是专题片,就担心刻板、死气沉沉,但是看完脚本后发现很有感情、很有特色,于是我产生了要参与其中的兴趣和愿望。我相信《电视往事》一定能引起中老年观众的共鸣和回忆。”

  陈道明 李媛媛是好人

  据该片导演郭宏透露,陈道明为人低调,很少接受访问,但是这次应《电视往事》之邀,在海南接受采访时回顾了《末代皇帝》、《围城》、《北洋水师》、《一地鸡毛》等四部电视剧。尤其是经典案例《围城》,回忆此剧,陈道明不忘已经去世的李媛媛,在聊到早年他与李媛媛有隔阂的传闻,陈道明沉默片刻,意味深长地说,“李媛媛是个好人、是个好演员。

  英达 我没有退步

  提到室内情景剧,不得不提英达。当被问到为何在《我爱我家》后没有代表作了,甚至在走下坡路时,英达“反驳”说,“我一直在做,我没有退步。”理由是,“《我爱我家》不应该叫英达作品,而应该叫梁左作品。《我爱我家》的精彩大多归功于剧本,这多归功于梁左。”

  孙玥小鹿纯子改变我

  前中国国家队排球运动员孙讲述了“一部电视剧改变了自己的一生”,“我是看了引进剧《排球女将》才走上的排球路。当年没引进这部剧时,我妈妈就送我去体校练排球,但我非常排斥,甚至一度很厌恶。不过后来看了《排球女将》,我主动要求妈妈给我梳"小鹿纯子头",还缠着妈妈说要打排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英达 | 李媛媛 | 王刚 | 梁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