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媒体披露陈冠希辗转返港过程

  自从“艳照门”事件曝光以来,就不时传出陈冠希的各种消息,据香港记者透露,“艳照门”事件自上月底曝光后,陈冠希辗转返港,他先化名“陈兴”购买机票,从洛杉矶经菲律宾到的香港,飞机上全程由两名外籍保镖坐在两旁护驾。
到了香港后,无论衣食住行,就连去洗手间,陈冠希的身边都有至少5名高大威猛的外籍保镖保证其安全。连到警署录口供时,都有6名保镖贴身保护。

  陈冠希曾经说,会考虑在返港期间穿上防弹衣。事实上,目前他是防弹衣不离身,甚至在家时都不愿脱下,以防不测。他身边的保镖更是全副武装,每人配备两把手枪,子弹上膛,时刻戒备。

  当然,紧张的不光陈冠希自己,陈冠希所属公司的老板林建岳说,他也十分担心陈冠希的安全,为陈冠希买下了高达1亿元的天价保险。林建岳在面对媒体时说:“我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

  连日来的舆论压力、道德谴责以及生命威胁,使得原本就深受打击的陈冠希更加消沉。据香港记者介绍,26日晚,陈冠希在家闷不住了想出去透透气,找了家饭店吃海鲜。从进入饭店到离开饭店,只花了不足半小时,原因是“一人用餐,五人戒备”的阵势,令陈冠希完全没了胃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