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梁朝伟同演宗师叶问 “比试”咏春拳

  以李小龙的师傅、咏春拳大师叶问为主角的功夫电影《叶问》将于今年三月在上海开拍,甄子丹将在片中扮演叶问,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叶问》的导演叶伟信日前在佛山宣布了这一消息。另一方面,梁朝伟已确定将在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中扮演叶问,该片计划在今年底开拍。


  叶问是将咏春拳发扬光大的武学大师,也是李小龙的师傅,他的一生跌宕起伏,很有戏剧性,是拍电影的上佳素材。早在2002年,王家卫就计划拍摄一部叶问的传记《一代宗师》,由梁朝伟担任主演,但因种种原因迟迟未能开机,现在却被甄子丹抢得头筹。甄子丹认为自己功夫底子虽然不错,也拍过不少动作片,但还是很难在短短几个月内掌握一个门派的武术精髓,更何况扮演的是一代宗师叶问。甄子丹以往的片子都是以动作为主,但他透露《叶问》会更注重讲故事,另一方面,梁朝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他下半年将集中精力练习咏春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朝伟 | 李小龙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