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拖欠巨款 迈克尔-杰克逊豪宅或将被拍卖

  据新华社电如果无法如期支付约2450万美元的巨额欠款,美国流行乐坛“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梦幻岛”庄园有可能在下月被强制拍卖。

  美国媒体援引一份长达5页的官方文件称,如果杰克逊无法支付拖欠庄园员工的约2450万美元工资和保险金,这座庄园以及其中的家具、游乐设施等私人物品都将于3月19日被拍卖。
由于未能按时支付庄园员工工资和保险金,杰克逊于2005年年底遭到投诉。2006年3月,加州劳资关系部门曾责令杰克逊支付拖欠工资以及相关罚款。

  现年49岁的杰克逊于上世纪80年代购入占地约1000公顷的庄园,并将其命名为“梦幻岛”。庄园内有一处天然湖泊,并建有一个动物园以及大量游乐休闲设施,每年的运行费用约300万美元。杰克逊2005年6月受到在庄园对男童实施性侵犯的指控后,几乎没有在庄园居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