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太黑” 奥斯卡引进渺茫

  虽然《老无所依》在今年的奥斯卡奖上大获全胜,但这部影片恐怕会因内容与中国国情不符而不被引进,其他获奖影片《血色将至》、《朱诺》的引进也同样面临“剧情过于黑暗,票房前景不佳”的双重障碍。

  《老无所依》讲述了发生在美国、墨西哥边境一场毒品交易带来的暴力追杀的故事,影片洋溢着导演科恩兄弟特有的黑色冷峻风格,该片去年在北美上映时因受众面过窄而票房平平。
参与投资该片的派拉蒙公司昨天对记者确认,他们目前尚没有考虑把这部影片拿去送审,更具票房价值的《功夫熊猫》才是他们今年的引进重点。除此之外,讲述少女妈妈题材的《朱诺》、讲述石油大亨发家史的《血色将至》,恐怕都会因为题材“黑色”又小众而无缘中国内地银幕。

  在奥斯卡80年的历程中,《阿甘正传》、《泰坦尼克号》、《角斗士》和《指环王3》等四部当年最佳影片进入中国内地院线,都曾取得不错的票房,而这四部影片无一例外都是商业大片。对于《老无所依》、《血色将至》的引进前景,中影公司对媒体表示,任何引进影片都需要通过专业审查,除了内容要符合国内放映要求,还要具备一定的票房前景。福克斯、华纳等另外几家公司昨天也相继表态,如果中影没有提出引进要求的话,将不会特别引进今年奥斯卡的获奖片或提名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