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大片3月挑大梁

  伴随新年华语片强势档期的结束,好莱坞商业大片将接踵而来,记者从院线方面获悉,《国家宝藏2》、《黄金罗盘》等多部好莱坞商业大片已敲定3月份上映。

  《黄金罗盘》在今年奥斯卡上拿下最佳视觉效果奖,影片也已经确定于3月28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另外两部好莱坞商业大制作《国家宝藏2》、《公元前一万年》也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3月17日和21日上映。贺岁档以来,引进片市场一直因为缺乏强片撑场而票房不佳,三部好莱坞大片在3月的接连上映有望一扫票房低迷的颓势。

  这三部影片中,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2》去年年末在北美上映后,连续3周荣登北美票房榜冠军位置,演员阵容除了延续三人寻宝小组,还加入了两位重量级的新人物:本·盖茨之母海伦·米伦和新版的大恶人艾德·哈里斯。而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新科007克雷格和邦女郎伊娃·格林领衔主演的《黄金罗盘》,尽管去年在北美上映后票房不佳,但影片内地发行方表示,看好三位明星在中国的号召力。演员阵容相对小牌的《公元前一万年》,导演和剧情则是其招牌,这部由《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影片,讲述了远古时代,一个年轻猎人带领一支军队穿过沙漠和冰原,和史前猛兽搏斗,拯救自己爱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大片纷纷来华取景 好莱坞电影曲线进中...

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取景敦煌、安吉等地,为影片增添了几分神秘和秀丽.梁洛施在《木乃伊3》的表演大受剧组好评.杨紫琼和文·迪瑟尔主演的好莱坞新作《巴比伦纪元》今年上映中国内地每年上映的分帐大片只有20部...

08-01-28 08: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