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陈冲下月赴北京拍澳大利亚新片《舞遍全球》

  陈冲的上一部澳大利亚电影《家乡的故事》(又名《意》),为她赢得了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和金马奖两个影后头衔。在下月,陈冲又将投入到另一部澳大利亚电影的拍摄中。这部改编自《舞遍全球———从乡村少年到芭蕾巨星的传奇》的影片,由曾导演了《为戴茜小姐开车》的澳大利亚导演布鲁斯·伯瑞斯福德执导。据经纪人萧先生介绍,陈冲下个月就将前往北京,投入到该片的拍摄中。

陈冲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舞遍全球》的演员阵容包括出演了《神秘岛》的凯尔·麦克拉克伦,主演了《南极大冒险》的布鲁斯·格林伍德等人。对于陈冲在片中的角色,萧先生表示并不太清楚,“但应该不是很重要。一共就十几天的戏,下个月先到北京,接下来还要去澳大利亚拍摄。”

  连续两部电影都是澳大利亚制作,萧先生表示“纯属意外”:“其实一共就接拍了两部,但因为前一部的影响比较大,而且拿了影后奖,大家感觉陈冲一直在拍摄澳大利亚的电影。
”至于接下来陈冲的工作安排,萧先生表示都还在洽谈当中,“包括和一位第六代导演进行合作,不过目前都还在谈,还未最后确定。”记者刘嘉琦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萧先生 | 布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