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不雅照”连累街坊 旗下公司艺人成孤儿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床照风暴”引发的祸害逐渐浮现,隶属陈冠希公司旗下的农夫,原定4月举行2场演唱会,奈何突然要延期,疑与赞助商减少有关,难怪农夫深夜与人诉苦。

  自“床照风暴”爆发后,陈冠希(Edison)极速失掉不少代言人及电影合约,就连他旗下的艺人农夫都被传成为孤儿,前路茫茫!农夫原定于4月11至12日于九展StarHall举行2场演唱会,不过主办电台昨日正式通知外界延期,代表电台的对外事务发言人以“为使农夫有充足时间准备”为由,决定将演唱会押后至下半年,确实日子则未定。


  老板Edison即将退出香港娱乐圈,事业刚起步的农夫自然大受困扰,数天前成员陆永相约陈奂仁互吐苦水,二人当晚8时许在湾仔街头密密斟,陆永显然一副颓样,除了不时头耷耷,烦躁起来更干脆笠起帽子,以免被途人认出。其后双双步入火锅店会合朋友,食至11时才埋单离开,完全没有心情赶下场,索性在店外挥手道别,各散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