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07热剧08“接龙” 《奋斗》《金婚》等赶拍续集

  《奋斗》衍生160集青春剧

  青春剧《奋斗》展示80后的都市生活,深受白领欢迎。日前导演赵宝刚透露,有了《奋斗》的成功,目前他的工作就是打造160集超长青春剧,继续聚焦奋斗、青春、成长等话题。该青春系列是他急切完成的电视剧主题,正是为此才拒绝接受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的邀请,也对其他宏大名著改编不感兴趣:“拍这一系列青春剧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据赵宝刚介绍,收视不俗的《奋斗》只是“序曲”,今年拍摄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撒手吧,老爸老妈!》以及《中国青年》(100集)才是他的主攻目标,“《我的青春谁做主》讲四个家庭和四个女孩的故事,然后是《撒手吧,老爸老妈!》,讲讲四个家庭和四个男孩的故事。”演员有望沿用《奋斗》班底,但目前尚无法确定。

  《士兵突击》升级为“团长”

  军旅题材剧《士兵突击》去年异军突起,也最快有了续集,由“士兵”升级为“团级干部”。

  作为《士兵突击》续集,《我的团长我的团》由导演康洪雷和编剧兰小龙再度联手。续集启用《士兵突击》原班人马,下月正式在云南开拍。目前,“史今”张译、“高诚”张国强、“袁朗”段奕宏等已经抵达云南腾冲,为拍摄进行特殊军训。只是“许三多”王宝强并未担纲主演,仅在剧中客串。据介绍,《我的团长我的团》讲述的是云南军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故事,康洪雷将故事概括为“报恩的故事”。与《士兵突击》相比,《我的团长我的团》有了女人戏,该剧将会出现两位女主角,扮演者名单会在3月公布。

  《金婚》还有五十集

  生活气息浓厚的《金婚》的续集早已进入筹备期。导演郑晓龙明确表示,今年也要继续“金婚热”,全力打造《金婚》续集,由《金婚》原班幕后打造。据介绍,目前编剧王宛平忙于采访,为剧本搜集素材。《金婚》制片人曹平介绍,《金婚》讲述了一对平民夫妻吵吵闹闹的50年,续集则想展示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风风雨雨的50年,“同样是一年一集,总共50集”。至于是否继续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目前尚未确定。

  李幼斌继续“闯关东”

  《闯关东》编剧高满堂表示,眼看着《闯关东》收视全线飘红,他们不愿见好就收,已经进入《闯关东》续集的筹备。他介绍,目前《闯关东》续集的剧本大纲已经成形,预定为50集。续集主创基本上还是原班人马,主演李幼斌将继续“闯关东”,饰演66岁到80来岁的老年朱开山:“续集沿着第一部的时间发展脉络,年代跨度锁定在九一八事变到新中国成立这一历史阶段,故事还将围绕朱家人展开,朱家人会继续"闯"下去。”目前,央视再次向制作方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已经初步达成协议,于2009年国庆节期间隆重推出《闯关东》续集,“预计续集剧本创作今年上半年能完成,顺利的话,在2009年8月可以完成制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李幼斌 | 赵宝刚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