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2年美满婚姻破裂 焦恩俊再失一对女儿监护权

  昨日,大侠焦恩俊在博客里无奈地写下了一句话:“男人终究是失去了女儿。”这句话表明:与前妻fendi持续了数月的官司终于有了结果,焦恩俊败诉,将失去一对女儿的监护权。

焦恩俊(资料图)
焦恩俊(资料图)

  总是在银幕上扮演英俊大侠的焦恩俊曾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模范丈夫,有一个维持了12年的美满家庭,和前妻fendi育有一对漂亮女儿,一个11岁,一个13岁。三年前与前妻离婚后,因为焦恩俊长年在内地发展,便将两个女儿托给兄长焦恩泓照顾。但是去年9月,大伯父焦恩泓在指导焦恩俊大女儿小婷功课时,遭小婷顶嘴,一怒之下用扫把实施疼痛教育,结果被侄女告上法庭,焦恩俊前妻Fendi更欲借机收回监护权。

  日前,收到判决书的焦恩俊情绪非常沮丧。

就在一个月前,他还和一对女儿、母亲、大哥一家人快快乐乐地过完了新年,并在博客里贴出了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的温馨照片和网友共享。这是继三年前,妻子离开他之后对他的又一次重大打击。虽然面对媒体他总是闭口不谈那段婚姻。但是去年12月12日,他还是写了一篇日志向他的影迷交代这件事情:“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在一起17年,这个男人为了这个女人离开了母亲、家人。跟这个女人建立家庭生了两个女儿。这个男人为了家庭不断地努力工作,可以放弃自己的爱好,努力赚钱,但是这个女人不懂得珍惜这个男人。对男人的母亲不孝,对男人的家人不敬,还教育孩子去恨男人的母亲和家人。终于在2005年女人提出离婚,男人想尽办法挽留,但女人去意坚决,只希望自由,不要孩子只要钱……”他在这篇名为《真实故事》的日志里还表达了对官司的不满,他说:“仅仅是因为男人兄长对男人的女儿管教不当,离婚三年后的女人不但不感谢男人的兄长用心良苦的教导,还告男人的兄长伤害,天理何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