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儿曝光父亲恋爱史 潘长江一眼就迷上播音员

  年初,在父亲光环的照耀下,潘长江爱女潘阳发专辑正式进军娱乐圈。最近,潘阳更大胆在电视中曝光潘长江的恋爱史,把老爸当年猛追美女,一见钟情的往事抖了出来。

潘长江与妻子
潘长江与妻子

  上电视曝情史:老爸追妈一见钟情

  近日,潘阳在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节目中,举行了全国首场歌友会。据节目编导透露,在现场潘阳大谈父母亲当年恋爱史:“当时我妈是校花,好多男孩子追求呢。有一次我爸爸去演出,而我妈妈是广播站的广播员。我爸一看到我妈就被迷住了,就开始追求我妈!”

  潘阳透露,上学时很多人都托她要潘长江的签名,让她产生逆反心理。别人如果问她:“你母亲是谁?”她就很放松地告诉同学;如果有人问:“你父亲是谁?”她就支支吾吾,含糊其词。

  连线潘阳:近水楼台先得月

  昨日下午,记者连线正在北京的潘阳,她透露,潘长江妻子杨云曾拜潘长江母亲为师,此前潘长江刚进入铁岭县评剧团,一次随团下乡慰问演出,作为打字员兼播音员的杨云恰好负责接待。潘长江一下子就动心了,但却连要个电话号码都没有勇气。

  不久潘长江却在家里再次遇见杨云,杨云表示很想报考评剧团,有人就介绍她拜访著名评剧演员王晶平。潘长江一听更乐了:“你说的王老师就是我妈呀!”于是近水楼台终于先得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