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发声明怀念父亲 计划迁双亲回祖国落叶归根

  

  成龙父亲房道龙(Charlie Chan)于本周二(二十六日)下午离世,正身在内地拍《新宿事件》的大哥未能见父亲最后一面,昨日他怀着沉痛心情向所有亲友、世界各地的影迷以及关心他的人发出声明,表示自己虽然哀痛,但亦为父亲丰盛的人生而感到骄傲,今后也会紧记父亲的随缘乐助、开怀乐观的无上精神。

他又提到如何安排父亲的后事,会先把父亲遗体安葬在澳洲坎培拉龙妈妈的墓旁,并计划日后把双亲送回祖国,让他们落叶归根。

  计划葬回祖国

  成龙的声明如下,“致亲爱的朋友、世界各地影迷及关心我的所有人:我抱着沉痛的心情向世界宣布,我的爸爸房道龙先生(Charlie Chan),于二○○八年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带着微笑,在至爱亲人的怀抱裡,安详和欣慰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去到我妈妈的身边。

  人生自古,谁不往生淨土,我也不例外。我有哀痛,有悲伤,也有为爸爸的丰盛人生而感到骄傲。往后的日子,我会紧记先父的随缘乐助、开怀乐观的无上精神。影迷朋友们,不要为我担心,一切随风顺变。

  先父的笑容告诉了我,他是一个世界上最开心的父亲!而我身为子女已然尽到孝道,问心无愧。先父的遗体将会被安葬在澳大利亚首都坎培拉,先母的旁边,入土为安。我的计划是日后将先父先母送回中国,落叶归根,安息天国。在此,非常感谢世界各地影迷、朋友及关心我的传媒朋友们!谢谢!成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