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怪兽大战外星人》《训龙》等巨片延期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于2009年将成为好莱坞影史上的“3D电影大热年”,因此梦工厂决定将计划中的四部3D电影的上映日期全部推延,以减少在它们票房混战中所耗费的竞争成本。

  首当其冲的是《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本片原打算在2009年引爆暑期档,结果却被临时推延到圣诞档的12月18日。

更“不幸”的是,原计划在2009年上映的《训龙》(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史莱克4》(Shrek Goes Fourth)以及《王者心灵》(Master Mind),则全部被推延至2010年上映:《训龙》从09年的11月20日推延到2010年的3月26日;《史莱克4》将在2010年5月21日姗姗来迟;《王者心灵》被安排在了2010年的11月5日。不过,尽管《训龙》的映期变动,避开了吉姆-凯瑞《圣诞颂歌》和詹姆斯-卡梅隆《天神下凡》的双面夹击,但其前景却并不被业内人士看好,梦工厂执行总裁杰夫里-卡特森伯格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表示:3D电影的发行存在着天然的屏障,就目前全美仅有不到1000块3D数字银幕的现状看,《训龙》的票房预期应当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也不排除到2010年时,全美的3D银幕数量已达到3000至5000块。

  此外,《训龙》和《天神下凡》的海外公映日期被定在了同一天,亦使这场3D巨片的票房争夺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