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奥运在我家》今晚开播 众明星大腕纷纷客串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客串 情景喜剧“直播”奥运

  “2008年的电视荧屏,除了奥运赛事,还有哪档节目同样能让老百姓强烈并持续地感觉‘奥运就在我身边’”?由刘仪伟、林依轮、瞿颖等主演的180集奥运主题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于今晚18时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是奥组委官方惟一一部授权的影视作品,同时它还是国内首部采用了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届时会有包括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张亚东胡可、田亮、伏明霞、刘璇、孙雯等等文体界明星客串,全国超过40家地面频道在各个时段播出。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客串自己

  《奥运在我家》讲述了北京一个居民小区里的故事,小区里有来自各个地方的人,有北京人、上海人、东北人等等。全剧180集的篇幅将分为两个部分,前155集展现当代中国社会生活;后25集将从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起播出,直到奥运会闭幕的第二天,带有新闻性、综艺性,反映奥运会期间北京的趣闻轶事。

  刘仪伟饰演酒吧老板迟康,他同时也是监制:“《奥运在我家》最大的特点是首次以尝试边拍边播和准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来拍摄情景剧,这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啊!大家知道,风靡国内的美剧就是这个模式,像《越狱》《绝望主妇》等。但是人家是周播,我们不仅要日播,还要准直播,很考验我们的制作团队!”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都是华人界最有影响力的演艺人士,“这次我不仅要把成龙和刘德华两个人拉来客串我的电视剧,还要把电影导演、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导演张艺谋也‘拉下水’,让他们到剧中客串表演自己本人。”

  田亮、伏明霞另类竞技

  该剧的后25集是第二部分,那时已经进入到奥运比赛时期,《奥运在我家》将编制为新闻活报剧,更重新闻性和娱乐性,剧中人物故事已近尾声,着重点转移到奥运最热点人物——在奥运会正式开幕后,每日将有奥运热门选手进入“我家”来作客。“这一家人和奥运冠军的互动绝对新鲜,其他节目无法模仿。”

  导演赵小牛表示,目前已经确定和正在接触的体育明星有刘翔、田亮、伏明霞、李小双、刘璇、孙雯、易建联、林丹、孔令辉、马林等人。这些体育明星或是曾经的奥运冠军,或是现役运动员。他们离开了激烈的赛场,走到了荧屏前,在另一个舞台挑战自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德华 | 张艺谋 | 田亮 |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