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艾莉莎-米兰诺登时尚杂志 显成熟味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美国女演员艾莉莎•米兰诺,凭借《圣女魔咒》和《谁是老大》两部电视剧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6岁出道的她曾经出过七张专辑,并且凭借其在《谁是老大》一剧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过最佳女配角,最出色年轻演员,最佳电视年轻女明星等等奖项,是许多年轻人心中的偶像。

  在这一次为《Jezebel》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中,艾莉莎•米兰诺展示了她的成熟魅力。这位有着意大利血统的女演员,让人们看到了从一个童星到如今成熟女人的蜕变历程。虽然今年她已经有36岁,但是她的笑容中依然有着一丝的稚气,同时也给人积极向上的阳光味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