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佳称演艺圈“越来越不正统” 自己也萌生退意

  昨日,吕丽萍、陈数、宋佳、黄蜀芹、史蜀君、彭小莲等影视圈知名演员和导演参加了艺术人文频道《文化主题之夜》“三八”特别节目的录制。在接受采访时,针对近来香港娱乐圈爆出的“照片门”事件,宋佳无奈地表示因为演艺圈“越来越不正统”,自己也萌生退意。

宋佳
宋佳

  对于“照片门”,刚在飞机上“补习功课”的宋佳表示,由于现在要当明星太容易,只要包装好,炒作一下就能红,给许多年轻人以错误信号,“让他们以为不用读书,把脸蛋整漂亮了就能当明星。”而这样一个炒作、绯闻满天飞的世界,让宋佳萌生去意,“这样的氛围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价值。这个圈子越来越没意思,我还是希望去追求一点美好的东西,用我的能力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据悉,她目前已经加入了香港一家新电视台,主持一档爱心节目,未来的工作重心也将放在慈善事业和心理学研究上。

  相比之下,吕丽萍却是用平静的态度表达自己对娱乐圈的灰心,“娱乐圈一直在被误解,只是因为它在明处,被放大了而已。其实这个圈子也有好人,圈内人也有他们的压力和难处,不了解的人不应该妄下评论。”她表示目前正在为自己艺校的学生们筹拍一部青春偶像剧,为他们提供发挥才能的渠道。

  据悉,该节目将于3月8日20:30在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 吕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