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艺人路边遭男子问价 古天乐震怒欲代出头(图)

  古天乐爆炸头似师奶爆笑

  古天乐在新片《一个好爸爸》演绎一个黑社会人物。戏中古仔由二十馀岁乳臭未乾的小溷溷,演到六十多岁的老年硬汉,其中二十多岁时期的怀旧打扮,最为出位。

  故事背景是六十年代末,当时的古惑仔常电个爆炸髮型出街也文也武,及穿上背心露出纹身。是故有一场戏讲述古仔约了好兄弟莫少聪、林雪等,齐到上海理髮厅电靓髮,他们排排坐着煲烟,每人头上套着几十个红色髮卷,相当搞笑。古仔说:“我们三人的头髮都不算长,因此要戴上头套和假髮,才可再扮电髮。照镜后见到自己像个买菜师奶模样,不禁大笑起来。”

  日花两小时画纹身  另一场戏讲述古仔在唐楼的架步收数,几名衣着性感青春少艾上前兜客,导演为求实感,特别在妓女时常出没的旧区拍摄。几位少女演员不用埋位在街边蹓躂时,竟有男人来问价,吓得众人弹起,最后要由男制片出面解围。古仔听闻此事后表示十分震怒,他说当时他若在场,定会拿出男子气概,代这班少女出头。

  古仔在戏中,左肩胸前纹上一头凶勐的老虎,背嵴的刀疤上端纹上一条龙,寓意着“龙争虎斗”。古仔称,每天化妆师至少花上两小时帮他补画此纹身,是故若连续两天开戏,他收工后回家索性不冲凉便倒头大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