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腿录节目与林心如撞衫 利菁见帅哥不断提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利菁走在时代尖端,每次都以各种俏丽短发出现,昨天(2月27日),《钻石夜总会》录像现场还穿上最流行的彩色裤袜,昨天巧合的是林心如现身穿红裤袜,相马茜上节目也是,大家不约而同红咚咚一双美腿,让节目现场顿时亮起来,生气蓬勃。

  帅哥张勋杰为新书《把妹了不起》上《钻石夜总会》宣传,利菁看到帅哥异常兴奋,把短裙不断往上提险些穿帮,还一直问张勋杰把妹的秘招为何,而张勋杰跳地板街舞动作时,内裤差点穿帮,张勋杰害羞利菁却硬要把张勋杰内裤掀出来,还大声说:“是黄色带小星星耶!”现场学生观众大叫:“张勋杰你的内裤好可爱”张勋杰红了脸,利菁安慰他说:“放心,我会负责,下次买条新内裤送你。”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