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肥下葬加国骑警开道 欣宜抱遗照哭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沈殿霞的丧礼在加拿大温哥华科士兰墓园举行,其女郑欣宜,生前好友陈淑芬及其子陈家豪,以及沈殿霞加拿大亲友等200人现场目送肥姐入土安葬。但令人遗憾的是,她生前的挚爱郑少秋因工作抽不开身未能出席。

  欣宜抱遗照哭昏

  肥姐女儿郑欣宜与陈淑芬母子为筹备这场丧礼,早已飞往加拿大,连日来分头打点肥姐身后事。据香港同行透露,欣宜日前送母遗体到墓园回酒店后,终于忍不住压力和伤痛,抱着妈妈遗照痛哭昏眩,令人动容。

  担任肥姐丧礼代表的陈淑芬母子则忙个不停,昨天两人与沈殿霞的亲友到温哥华的玉庭轩午膳及开会。据知肥姐丧礼结束后,家属将包下这个酒家设解秽酒。后来,陈淑芬在视察墓地后说:“TVB会录下丧礼实况,部分片段会在3月2日肥姐红馆追思会播出。”

  陈淑芬透露,肥肥灵堂不大,只能容纳200多人,出席的人以肥肥亲友为主。她还强调肥肥与父母葬在同一墓园,并非同一墓地。

  另外,负责灵堂花卉布置的花店员工也透露,肥肥生前最爱白兰花,墓园内已放了逾百盆白兰花,每盆约500元人民币,丧礼总花费约60万。

  墓地价值20万元

  据前往温哥华采访的香港记者透露,肥肥福地位置就在将为肥姐举办私人丧礼的礼堂西边不远的第一期新开发墓园。位置坐北朝南,草地插了一面小黄旗,上面清楚写着沈殿霞(Lydia,TIN HA SUM)。

  据悉,肥姐生前就已买下这块福地,目前行情是每个穴位10,595加币,肥姐是占用两个穴位,总价为21,200多加币(约20万人民币)。

  由于肥姐的葬礼吸引了包括当地媒体在内的大批记者采访,现场保安工作相当吃紧,科士兰纪念墓园已决定今天只举办肥姐一人的丧礼,其他丧礼安排全部停止或延期。

  另外,为确保进出教堂的人士是在应邀之列,防止有人混入,家属专程从香港请来保安专家负责统筹。陈淑芬也和当地警方联系,皇家骑警会协助疏导交通。

  相关新闻

  温哥华颁肥肥嘉许状

  肥肥移居温哥华多年,温哥华市长苏利文(Sam Sullivan)前日还宣布,将6月1日定为“沈殿霞日”,当地市议会昨日也颁嘉许状给肥肥,由女儿郑欣宜代领,表扬肥肥过去多年热心公益及贡献;加拿大卑诗省长金宝尔也褒扬肥肥是温哥华社区文化大使。

  昨日在颁奖现场,一身素服的欣宜难掩憔悴,她表现非常激动,并表示自己将像母亲一样快乐坚强地走下去。本报记者 许征

  香港举行肥姐纪念展

  香港电影资料馆从3月7日起至16日,将举行“沈殿霞纪念展”。纪念展选取了她由上世纪60年代至2004年不同时期的12部作品,在香港电影数据馆电影院、香港太空馆演讲厅及香港科学馆演讲厅放映。配合放映,电影资料馆一楼将展出她从影的图片及剧照。

  沈殿霞一生,参演了160多部影片。由童星、配角至主角,演过活泼机灵少女、蛊惑妹、飞女、巴辣上海婆、八卦少妇,以至后期豪气逼人、母性特强的主妇等,可谓演尽人生百态。此次放映的电影包括《红楼梦》、《富贵逼人》、《双肥临门》、《南北妈打》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沈殿霞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