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参加明星羽毛球队训练 成方圆心急扭了腰

  搜狐娱乐讯 明星羽毛球队年后第一次训练,成方圆就把腰给扭了。昨天(2月26日)下午,明星羽毛球队在东四环一家羽毛球馆进行节后的第一场训练。歌唱演员成方圆、音乐人捞仔、奥运冠军高敏、演员张旭等队员准时到场。

成方圆昨天(2月26日)下午参加明星羽毛球队节后的第一场训练
成方圆参加明星羽毛球队节后的第一场训练

  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成方圆最为积极,连续打了4场,中间只休息了5分钟,又拉起其他队员接着打。虽然有几个月没有摸球拍,但成方圆挥拍的姿势仍然十分敏捷,跳、挪、转,样样不差,惹得队长强一连夸“宝刀未老”。

  “哎哟,等会儿啊。”打着打着,成方圆突然抚着腰喊了一声,与他对打的演员张旭闻讯赶紧扔下拍子跑过去。成方圆拍了两下腰部,慢慢直起身子,走了两步。 “没事,没事,扭了一下,不碍事,来吧继续。”成方圆挥起拍子,示意可以接着再打,张旭这才放心转身回到原地。之后虽然成方圆又继续打了两场,但是不再那么用力。“可能是扭了一下,感觉不怎么舒服,关键是好几个月没这么运动了,过年养的。刚刚可能打得太猛了,倒没啥大碍。”成方圆笑着说。(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