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网上留言谢fans 麦浚龙满面春风恋情稳定

  淫照风暴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因事件影响不少工作安排,连导演许鞍华也表示,风头火势暂时不会用淫照事件作电影题材,事业遭滑铁卢的阿娇,目前就只剩下绯闻男友麦浚龙及fans的支持,日前身在内地工作的她也因此在fans讨论区上留言,多谢fans的支持及鼓励,又透露希望尽快复工与歌迷见面。

  钟欣桐于本月中在港举行记者会回应淫照事件,不过其“天真论”连日被网友狂轰,她事后也未有再回应事件。日前阿娇身在河北演出,获大批fans支持,未知阿娇是否被当地fans的热情所感动,她于26日凌晨4时许终于打破沉默,于Twins的内地歌迷会“CCT橙橙团”以英文留言感激歌迷支持,并说:“我已看遍所有留言,对你们的不离不弃相当感动,令我几乎哭了。”

阿娇虽已复工,但心情仍未平复
阿娇虽已复工,但心情仍未平复

  心神恍惚错文法

  阿娇也相当担心fans,她特别在留言板中,向冒生命危险把护身符交给她的支持者表示感激,又说:“我会时刻把护身符带在身边。”阿娇更表示希望尽早复工再与歌迷见面。

  阿娇因为一句“很傻很天真”而失尽民心,反之陈冠希早前以英语读出的声明却被赞言词诚恳,有意向前男友偷师的她即以全英语撰写留言。虽然阿娇曾在澳洲留学,英语能力本应不成问题,但可能因为受近日事件所影响,心神恍惚的她犯下一些英语文法的错误。

  吴日言昨日于铜锣湾出席时装骚时,透露跟她同一间经理人公司的麦浚龙(Juno),近日经常一脸甜蜜,满面春风,但原因则不方便透露!看来Juno与阿娇相处得相当开心。

麦浚龙保护阿娇的行为受到许多人的赞扬
麦浚龙保护阿娇的行为受到许多人的赞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