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新媒体新影视新思路 搜狐娱乐影视营销论坛举行

[提要] 2月27日,主题为“新媒体 新影视 新思路”的搜狐娱乐首届影视营销论坛,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影视营销相关的公关公司创意总监、客户市场、营销、公关部经理、影视公司营销总监等方方面面的近百人参加了该论坛……[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主题为“新媒体 新影视 新思路”的搜狐娱乐首届影视营销论坛,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当天的论坛活动分为演讲、讨论和颁奖3大板块进行。对于新媒体在新影视中的新思路等论题,来自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视营销以及探索中国影视传媒领域的各品牌代表,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陈砺志致开幕词
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陈砺志致开幕词

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陈砺志

  当天论坛的主体演讲板块,由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陈砺志的开幕词拉开帷幕。陈砺志称希望搜狐娱乐这个新媒体,能成为商品营销和新影视打造中的“桥梁”,而当天参加讲演的三个代表,无论是电影制片方代表派格太合环球传媒的总裁孙健君,电影发行营销方的代表保利博纳广告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坤,还是电影营销商代表央视三维电影传媒的总裁张庆永都代表当天参加活动的众多人士,表达了同一个观点:感谢搜狐娱乐搭建这样一个桥梁,让新影视以及商品营销方方面面的人们汇聚在一起,搜狐娱乐这样新媒体的力量是毋庸置疑的。

  电影中的商品营销,不能简单的用广告品牌的评估手段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

  对于新影视的商品营销,孙健君在论坛上发言称,“商品的营销和广告的植入,前提应该是呵护电影的品质,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因为电影中的商品营销,不能简单的用广告品牌的评估手段,这就好比不能用评价高中生的标准来测评大学生,因为这其中的逻辑是不同的。”作为出品了《爱情呼叫转移》和《命运呼叫转移》的制片方,孙健君总裁认为派格太合的经验是有广泛意义的,“中国电影目前无巨人,所以现在必须学习大品牌的品牌经营之道,至于商品的运营和营销,我们的经验是要巧用电影这个媒介,润物细无声的境界比硬性的植入要有更好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健君 | 陈砺志 | 吴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