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公开承认:曝光的私生子就是自己儿子

  贺岁档“双周”之争还未落幕,陈坤与余文乐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花花型警》又将于28日全国公映,为贺岁档收官。在《花花型警》北京看片会后,导演马楚成力推陈坤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以前大家只知道他帅,看过这部影片,你们就知道他还很会打!”而善于飙感情戏的陈坤更是大呼打戏过瘾,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陈坤聊起演艺人生,对于绯闻、传闻、新闻,陈坤只说:“其实我有很多面。”

陈坤(资料图)
陈坤(资料图)

  曾仇恨单亲成长经历

  成长于单亲家庭的陈坤,与妈妈和弟弟相依为命。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室内设计师,因为他最喜欢有意境的工作。遗憾的是,工作的忙碌让陈坤连自己的家也没有时间好好整理。父亲的离开,难免会对陈坤的成长过程中留下不完美的印迹。他说,单亲家庭的孩子,就是会有仇恨与抱怨,不过一路走来,辛辛苦苦取得今日演艺成就的同时,也令他学会原谅:“没有仇恨过,就不会知道原谅。今日我反而享受到由原谅而得到的快乐,我原谅父亲的分离,也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原谅一下自己的过错。

  至于成长环境会不会对爱情观造成影响,陈坤明确表示:“他日我如果结婚,就一定不会离婚。我要好好地幸福生活,况且我很想当个好爸爸呢。”而好爸爸的标准,在陈坤看来除了懂得照顾孩子外,也要多点与孩子相处的时间,这样孩子才更会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我会把孩子送我的礼物全部带在身边,也会把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全部告诉他,不过我同时也会以中国的传统方法去教导他,如果他犯错我会打他屁股,让他牢牢记住不要重复再犯。”

  公开承认有私生子

  前段围绕陈坤的“私生子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对陈坤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对此陈坤表示:“希望孩子不要再受到媒体骚扰,我从来不藏着他,带他出去玩也都是大大方方的。无论说他是我的私生子也好,还是别的什么,这些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儿子。这件事情我只说一次,希望以后不要再问我了。我陈坤输得起,但孩子还小,拜托大家不要再问了。给他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教育,这是我要做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