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迈克尔-杰克逊若不还清贷款 奇幻乐园将被拍卖

  中新网2月27日电 “法新社”援引“福斯新闻台”报道,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已被取消赎回抵押品的权利,除非他付清两千四百五十万美元贷款,否则名下“奇幻乐园”就将面临拍卖命运。

  报道引述官方文件称,除非这位过气天王能付清两千四百五十二万五千九百零六点六一美元,否则这座位于圣巴巴拉郡、占地一千公顷的庄园,就将于三月十九日拍卖。

  拍卖物品将包括这栋房子,以及内部所有私人财产,包括设施与电器、家具,与“一切旋转木马式装置”、交通工具与玩具等。

  报道说,二零零五年六月从性侵儿童官司获判无罪后,就没再住过奇幻乐园的迈克尔,可能会放手让拍卖进行。那场“世纪审判”之后,曾叱咋风云的迈克尔沉寂至今。

  迈克尔的发言人目前尚未发表评论。

  报道最后说,如果四十九岁的迈克尔被迫与奇幻乐园分道扬镳,这位特立独行巨星的时代等于就此告终。他一九八七年买下这座庄园,此后逐步将此地建立为他与儿童玩乐的天堂。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