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媒体评论

电视《甜蜜蜜》开机 孙俪邓超片场传爱意

  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版《甜蜜蜜》,日前在丰宁草原悄然开机。而孙俪、邓超这对甜蜜恋人也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再度携手,分别饰演剧中的男女主角。记者抵达剧组所在地后,很快便感受到了这对恋人戏里戏外的甜蜜劲儿。

  早起开工依依不舍

  由于有戏要拍,一大早邓超就不得不离开宾馆,冒着凛冽的寒风赶往拍摄地。当天,邓超一身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军绿”打扮,手上还拿着一件厚重的军大衣。走出宾馆时,他显得十分不舍,总是三步一回头地向楼上望去。原来,住在三楼的孙俪此时正趴在窗边,深情款款地目送着爱人离开。孙俪还掏出手机,不时在窗口晃动,似乎是在示意邓超“记得给我电话噢”,而邓超也心有灵犀地频频停下脚步,冲着窗口的孙俪不停微笑,还比画着只有他们两人才看得懂的“手语”。

  宾馆里缠绵甜蜜蜜

  在孙俪、邓超下榻的宾馆,记者从服务员的口中得知。平日里她们很难见到两位大明星,一方面是因为剧组经常早出晚归,另一方面,“即便是孙俪、邓超在宾馆的时候,也都是在房间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有时候给他们送瓶热水,也就是房间的门开一个小缝,把水瓶接过去。”“不过,孙俪还是挺好的,只要碰见她,你让她签个名,基本上都没有问题。”宾馆的服务员还继续爆料道:“有一次在大堂,看见邓超好像是在给孙俪赔不是什么的,不过,看起来倒像是两人在耍花腔,邓超嬉皮笑脸的,孙俪也在笑……”

  片场里拳脚传爱意

  记者到达片场时,正在拍摄一场孙俪和邓超的对手戏。或许是亲密的恋人关系,让孙俪和邓超在片场的合作极为默契,基本上一两条就能拍完一个场景。若是算偶尔出错,需要多拍几遍时,孙俪则毫不客气地将所有“罪责”推到邓超身上,不是扬起巴掌,就是飞起一脚,但最终都是轻轻落在邓超身上;虽说十足的“野蛮”女友,但这温情的幸福却能感染全场。

  当邓超、孙俪在片场闹成一团时,坐在一边的导演高希希就会边看边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