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媒体评论

邓超孙俪《甜蜜蜜》 诠释纯真年代爱情故事

  一个是当红的偶像小生,一个则位列“四小花旦”之一,邓超与孙俪的恋情在娱乐圈里本就是一段佳话,如今,两人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再度联手拍摄了电视剧《甜蜜蜜》,将生活中的甜蜜带到了剧中。本月26日,该剧将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的电视剧作品,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邓超爱上了出身不好的女知青孙俪。两人抛开世俗的偏见与讥讽,义无反顾地相爱,在这段刻骨的爱情中夹杂了太多的阻力。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伴随着主人公艰难、辛酸情感之路的全过程,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导演高希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甜蜜蜜》为剧名,是有一种情结在里面,“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首歌,它能够唤醒记忆中的很多东西。”高希希说,剧中“军大衣、黑布棉鞋、绿军裤”这些情节有他自己的影子,“我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能让更多的观众重温那个时代,感受到那个时代人们的朴实与纯真。剧中人物对爱情不弃不离的忠诚,坚定执着的信仰,都是如今这个年代需要深深反思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邓丽君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