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萧亚轩悬赏2500万 力证无艳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16:09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淫照风暴延烧到台湾,疑似两位天后级女星蔡依林(Jolin)、萧亚轩(Elva)的淫照,不断被张贴上网并烧录成淫照光碟。两人忍无可忍下,昨不约而同发表强硬声明自清,强调若涉入淫照事件且经查证属实,各捐出1亿元(约合人民2500万)给提供证据人士,或给公益慈善团体。

  本月8日,内地网站上流出一张貌似蔡依林女子,身穿黑色薄纱内衣的性感照,乍看这长发、大眼女子五官有点像蔡依林,动作咸湿又挑逗,像极情色广告女郎,信以为真的网友就以蔡依林情色照片名义转寄,迄今仍是网路发烧淫照,也被烧录在内地出版陈冠希淫照光碟里。不少粉丝信以为真是蔡依林本人,带给蔡依林不少困扰、有损个人形象,这照片让蔡依林下决心作出自清行动,昨在声明稿中附上该张流传淫照,澄清照片中主角并非是她。

  流传淫照非Jolin

  经仔细比对后,这张情色照主角确实不是Jolin,因Jolin本人左手臂有刺青,鼻子也比情色女郎尖挺,她的经纪人更强调:“无所谓的移花接木,根本就不像Jolin!”

  近日网路上也流传一张貌似Elva女子为男性口交照片,她经纪人陈香君表示,照片女主角不是Elva,欢迎媒体将照片送鉴定。

   淫照风暴上月27日爆发后,日前再传出香港警方在陈冠希电脑内发现近千张新淫照,而港媒体甚至传出尚有数以万张女子淫相图库,受波及女星再添3人,包括与他传过绯闻的“当红女星”。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的Jolin和Elva,数度被港台媒体要求发表对事件看法,两女星不胜其扰。

  Elva2001年在香港表演时,陈冠希曾送花并到后台探视,隔年,他担任Elva红磡演唱会嘉宾而传出绯闻。Jolin2004年与陈冠希合拍百事可乐广告,被媒体绘声绘影报导“Jolin为气周杰伦,故意和陈冠希亲近”,前年她邀陈冠希担任《Mr.Q》MV男主角,两人在车中有亲密互动让绯闻升温;今年初Jolin也为陈冠希新歌客串演出。

  蔡自嘲“蔡是非”

  淫照风暴初期,Jolin经纪人蒋承缙表示“谣言止于智者”,但每回新淫照曝光她就被追问。她和经纪公司昨发表“自清声明”,除澄清网路流传鱼目混珠照片与她无关,并强调若有确实证据且经法院判决确定她与淫照事件有关,将拿出1亿元给提供确实证据之人。声明并强调若媒体再有任何形式相关报导,导致Jolin及经纪公司损失,经纪公司将无上限求偿。Jolin也透露心情相当无奈,还挖苦自己“蔡是非”名不虚传,是非未曾断过。

  萧发誓“没拍过”

  曾力挺陈冠希是好朋友的Elva昨也发表声明,表示从未与陈冠希交往过,如任何人可提出两人间不雅照片,并经司法机关认定真实无误,愿捐给公益慈善团体1亿元。她也向广告厂商声明,若真有不雅照片存在,愿付出合约价码100倍赔偿金,Elva每支广告500万元。

  Elva昨在博客以“想说的话”为题,亲自发表连日饱受淫照事件所累的心情,“事情越演越烈,最后竟然演变成,我要为这些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付出巨大的代价。”她最后再郑重澄清:“我从来没有跟陈冠希交往过,当然更不会有所谓亲密录影或照片。”据悉她私下也对密友发毒誓,绝没拍过淫照。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