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奋斗》走红 体验“后华子式生活”

  从2007年起,随着电视剧《奋斗》的走红,三兄弟佟大为、朱雨辰、文章的奋斗史,也以狂飙席卷之势迅速在全国掀起浪潮,从台词到穿着再到“奋斗式生活方式”,都成为了当代青年特别是80后们争相效仿的对象。

朱雨辰

  剧中,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也因其俊朗的外表、仗义重情的个性、出众的音乐才华,而成为了大众最为喜爱的草根偶像。《奋斗》的走红,让朱雨辰这个主演过多部影视剧的“老演员”真正体验到了偶像的经历。生活中的朱雨辰比较随性又率性,在《奋斗》刚刚播出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在意,直到有一天下楼打球,突然被邻居认出他就是华子的扮演者,邻居兴奋地说“原来生活中的华子也跟大家一起打球!”

  后华子时代的生活,也让朱雨辰经常在公共场所遇到粉丝签名,但他还是按照自己的努力为梦想而奋斗。同时,他也感谢赵宝刚导演给他机会,让他离自己的梦想更上了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