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张瑜《八十一格》力求完美 王丽坤重温大学生活

  著名演员制片人、演员张瑜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热拍,第一次做导演,张瑜就“大大出手”,不仅开了中国新形式青春励志电影的先河,还大胆的启用王丽坤、阿穆隆、王睿等一些电影新人,在拍摄效果上更是力求完美,整部电影既时尚动感,又不乏内涵深意,更包含情感、悬疑等商业电影元素而从视觉效果和拍摄手法上,张瑜也力图打造青春励志片的新标准,场景选择、服装造型、画面构图等方面都力求做到最好。

王丽坤

  电影《八十一格》是以挑战自我为题材,故事情节围绕一场大学生之间充满智慧的竞争游戏,展现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剧中女一号胡燕婷是由王丽坤饰演,尽管之前曾出演过《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家》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女主角,但在电影这块,王丽坤还是一名新人。在该电影开拍之前,王丽坤和其他演员一起还到大学里生活了一个月,每天跟学生一起上课,还经常跟她们聊天,去图书馆看书,晚上睡觉也在学生公寓里睡,其实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四年的王丽坤对大学生活并不陌生,她笑着说:“拍这部电影,自己真的好好重温了下大学生活,拍戏期间,我还经常回顾在舞蹈学院学习的那段经历,仿佛一切都历历在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