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北京耍花样 即将北京开场

  周杰伦的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1日就要举行北京站的演出。和上一次北京演唱会相比,这次周杰伦会玩出一些新花样。这些花样会涉及曲目、票价等环节。

  花样一:

  8张专辑张张不落

  自2000年出道以来,周杰伦已经以每年一张的速度发行了8张录音室专辑以及多张EP和现场唱片,今年一月,他又推出了现场专辑《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LIVE全记录》,并将电影《大灌篮》主题曲《周大侠》收录其中。
在这8年时间里,周杰伦创作出的经典传唱歌曲无数,从开始的《龙卷风》、《双截棍》、《东风破》,到后来的《七里香》、《发如雪》、《千里之外》,再到最近的《青花瓷》。

  这次,这些经典歌曲几乎都会在演唱会上有所体现。而最新的专辑《我很忙》中的歌曲更是会全部送上。周杰伦承诺,这场北京演唱会,他每张专辑中最受欢迎的曲目都会出现在曲目单上。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次的演唱会可以称为周杰伦音乐生涯的一次总结。

  花样二:

  周董也玩低票价

  其实低票价的策略早在2006年的齐秦演唱会上就开始被运用,这种策略也让很多喜欢音乐但却并不富裕的歌迷可以走进演唱会的现场。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歌手反而喜欢用高票价的策略来运作自己的演唱会,有些歌手的演唱会最高票价甚至逼近了2000元。

  不过,可以被称为人气王的周杰伦虽然完全有资格使用高票价策略,但是他却选择了低票价。这次演唱会的场地票和看台票的最低票价分别只有680元和180元。

  这次北京演唱会,低价票占到了总票数的四分之三,周杰伦表示采用这种策略就是希望能够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年轻歌迷。

  花样三:

  四色票卡做标识

  这次演唱会的票卡采用了“蓝、黄、粉、红”四种颜色的票卡,不是因为好看,而是因为实用。

  由于新的工人体育场从座位排序和入场方式上都和过去不同,为此,主办方印制了四色票卡把不同的座位区域分开,票卡颜色与座位颜色一致,且票卡上印有座位图及新的入场说明等提示。歌迷入场后,根据票上的颜色、对照说明找到入口,实际上比原来的入场方式便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