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璇首度出演纸本电影 助阵男友王弢处女作

刘璇男友——中央音乐学院教师、歌手、演奏家王弢。

  奥运名将刘璇将在一部青春爱情小说中首度出演纸本电影,该书是她的男友——中央音乐学院教师、歌手、演奏家王弢耗时3年的处女作小说。王弢在参加《加油!好男儿》后备受瞩目,继续多元发展,推出首部作品《走啊,走啊,心动》。刘璇亲临北京拍摄多张情景照片,以纸本电影的方式力挺该书写作。而这本标志着王弢向作家进军的处女作,为他奏响了全新青春温暖忧伤系小说家的成功号角。
同时,也让璇美人的粉丝、“葡萄”(王弢的粉丝)们愈发深刻感受到这对恩爱情侣的“后劲十足”。

  王弢除了写作,更是一位演奏家,中国第一位黑簧管研究生。他的实力也不断得到证明:开音乐会、拿金曲奖、做教师、做新专辑、接电视剧、做主持。在艺人多元发展的年代,能跨演、教、歌、写多栖发展的艺人异常珍稀。据悉,王弢还一直担任广州日报、新潮杂志专栏作家,其处女作《走啊,走啊,心动》花费了他三年的时间,整部小说浓缩了音乐学院里,学生们的生活、感情、学习的变化。从同名男女主角邂逅的吸引,到深入的痴迷,再到最后分手,中间融入悬疑、推理情节。小说背景是音乐学院,加上小说情节变化与音乐旋律对比的浓郁美感,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谱写得令人感动十足,备感跌宕起伏。此文用音乐曲式的方式行文分章节。如,奏鸣曲(四个乐章的结构),回旋曲(ABACADA的结构),独奏(乐器单独演奏的结构)等音乐曲式结构组成。据悉,本书还将有刘璇的多幅情景照片作为插图。

  王弢的小说情节还获得了黄磊和何炅的好评,他们一个为该书作序,一个则为该书写了后记。黄磊坦言“他是一个很丰富的人,听他的演奏便能感觉到他的细腻,多情,伤感,冲动以及复杂的欲望。”黄磊认为王弢是一个“敏感的艺术家”,又是个“不矫情,不做作,很透明”的艺术家。何炅更在后记中说,“那就是他的世界,或者说离他最近的世界。可是,能把一个虽不复杂但是也绝对不单纯的命案整得扣人心弦,甚至还纠葛出上一辈人的一段情感,就不是一个从小就孤独地被放进音乐世界的人随随便便能完成的了,这需要想像力、控制力和表达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黄磊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