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休息一年复工拍喜剧 李云迪目前没感情生活

舒淇穿上大露背低胸晚装出席颁奖活动。(《大公报》图)

  人民网娱乐讯 舒淇和李云迪前晚在香港出席颁奖活动。舒淇打扮得性感漂亮,穿上大露背低胸晚装出席盛会。李云迪则是成为香港人后,第一次在香港得奖。

  过去一年,舒淇几乎处于半休息状态,今次倾谈复工拍戏,会是自己公司寰亚电影的一部喜剧,希望再次开始投入拍戏时,不用太沉重,可以轻松一点,预计三月开拍,这段时间正好给她为影片制作做前期准备,但有关故事和角色内容,导演、其它演员等则暂时未能透露。


  提到之前的情人节,舒淇当时身在柏林出席影展,问到单身一个会否寂寞,她只简单回答说:“习惯了。”她说休息这段时间没留在一个固定地方,外游又多留在酒店,只与当地朋友外出吃饭,所以难以结识对象。问她是否没心结交异性,她坦言没有想这方面的事情。

  李云迪则表示得奖很开心,这是作为香港人后,第一次在香港得奖,感到很光荣和自豪。他又表示目前不是住在香港,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表演,未有定下来居住。记者问工作这么忙,会否影响感情生活?他称目前没有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李云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