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将客串 袁朗摇身变主演(图)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但王宝强这次只是特别客串。

  由天意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因为是由去年最火爆的电视剧《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拍摄,所以备受外界关注。剧组还未开拍就已被广东卫视抢购。前日,剧组在云南腾冲开拍的同时公布了主演名单,凭借“许三多”一角走红的王宝强这回只是特别客串,该剧制片人吴毅表示,与《士兵突击》相比,新戏至少有三大突破。

  王宝强角色有突破

  由于档期问题,王宝强并未担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主演。
对此,该剧制片人吴毅就表示,虽然是客串,但王宝强这次在剧中还是有突破表演。吴毅透露目前正在修改王宝强的角色,“大致是介乎于他在《集结号》和《士兵突击》之间的一个角色,很特别。虽然戏份不多但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大概要到剧集后期才会出现这个人物。”

  除了新剧角色引人关注,近日还有消息指王宝强红鸾星动,找到一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学播音的女朋友。但昨日其经纪人菁菁就否认了王宝强有女友的消息。

  “袁朗”段奕宏被“扶正”

  在《士兵突击》中出演配角“老A”袁朗的段奕宏这次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将被“扶正”,成为第一男主角。早前他曾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大约会拍摄4个月,几乎全部在云南境内完成。对于新剧能否超越《士兵突击》,段奕宏说:“虽然我不知道更无法预期,但是和《士兵》的原班人马合作,一定会很愉快。”当问及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情时,他表示,“这是违反纪律的事情,不要害我。”编剧兰小龙认为,如果段奕宏在《士兵突击》中所饰演的角色是“人精”的话,那么他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面的角色就是“妖孽”了。

  据悉,张译、张国强、段奕宏、邢嘉栋等《士兵突击》的原班主演都在2月16日全部抵达,他们目前的工作就是接受导演康洪雷的一系列“魔鬼训练”,为开机做最后准备。在没有开机之前,就有上千“军迷”表示要去剧组探班,但是近日导演康洪雷下达了封锁令,并且在该剧的贴吧发表声明。更有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康导禁止所有演员自己组织“粉丝”来探班,一旦有粉丝来探某个演员的班,那么就请这个演员“走人”,要求非常严格,主要是为了保证顺利拍摄。

  终于有了女人戏

  与完全男人戏的《士兵突击》相比,《我的团长我的团》终于有了女人戏。但是很遗憾,观众暂时还看不到“许三多”谈恋爱。据吴毅透露,该剧将会出现两位女主角,扮演者名单会在3月份公布。不过虽然是女主角,但男一号段奕宏仍旧是单身汉一个;倒是“史今”张译和“高诚”张国强“艳福不浅”,有美女相随。前者扮演的“孟凡了”在剧中有个对不起的女人,后者在戏中有个老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王宝强 | 吴毅 | 袁朗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