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今日出殡电视台不直播 200名亲友送行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肥姐沈殿霞的遗体日前在爱女郑欣宜陪同下运抵温哥华,并于今日举殡,遗体将长埋科士兰墓园,好友陈淑芬及儿子陈家豪连日来为肥姐打理身后事。陈淑芬和儿子昨日就在一间酒楼会合细姨妈和姨丈,商讨肥姐葬礼事项。


  陈淑芬透露,葬礼细节还未完全商量好,不过由于墓园的礼堂太小,不会有特别的布置,主要以肥姐最爱的白兰花和香槟玫瑰布置。肥姐生前相识满天下,有传出席葬礼人数太多而需要转换场地,陈淑芬表示不会转场地,因为出席私人葬礼的人主要是肥姐的亲属和受邀的朋友,人数约二百人,她表示到时当地警方会全面配合,但暂时未知会否封路。

  有指有电视台会现场直播肥姐的葬礼,陈淑芬说:“没有人可以直播!我们会把葬礼的过程拍下来,在3月2日于香港举行的追思会中播放。”问欣宜现在的心情如何?她说:“她心情OK。(郑少秋会否出席?)不知道。”

  另外,温哥华卑诗省为了纪念肥姐会将6月其中一日定为“沈殿霞日”,表扬她在演艺界的成就及对当地小区所作出的贡献,而在宣布当日会有庄严的默哀仪式。陈淑芬会陪欣宜出席,至于当地侨界周五为肥肥举办大型的公开追思会,欣宜不可能出席,因为要赶返香港。

  另据报道,香港电影资料馆由三月七日起至十六日举行“沈殿霞纪念展”,纪念展选取了她由六十年代至2004年不同时期的十二出作品,在香港电影数据馆电影院、香港太空馆演讲厅及香港科学馆演讲厅放映。配合放映,电影资料馆一楼将展出她从影的图片及剧照。

  沈殿霞一生,参演了160多部影片。由童星、配角至主角,演过活泼机灵少女、蛊惑妹、飞女、巴辣上海婆、八卦少妇,以至后期豪气逼人、母性特强的主妇等,可谓演尽人生百态。而且能歌善舞,搞笑伎俩层出不穷,今次放映的电影包括《红楼梦》(1962)、《四姊妹》(1966)、《老夫子与大蕃薯》(1966)、《难忘初恋》(1967)、《工厂三小姐》(1967)、《飞女正传》(1969)、《聪明太太笨丈夫》(1969)、《七十二家房客》(1973)、《富贵逼人》(1987)、《双肥临门》(1988)、《南北妈打》(1988)及《我的大口旧父母(2004)。门票今日(二十七日)起于各城市计算机售票处发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沈殿霞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