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问是否拍过艳照 阿Sa现场怒斥记者(图)

阿Sa表示会与阿娇一起收复失地。(《大公报》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返港协助警方调查,结果警方发现其计算机及记忆卡还有数以万张的艳照,更牵涉十多名女艺人,有传其中一人为台湾小天后蔡依林,而蔡依林昨日就在台湾发表声明,表示若有人能证明真有她的艳照,她会实时捐出一亿台币以示清白。

  对于蔡依林此举,蔡卓妍(阿Sa)昨晚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不便评论。至于有指阿娇因艳照事件而少赚二千万元,阿Sa表示,我们会共同进退,也有信心收复失地,不要讲损失同影响,人生总有起起跌跌。
说到她们原本有份唱奥运主题曲,但现时已被剔走,问她可觉得可惜?她表示她们还在谈其它有关奥运的工作,并称现在虽然有困难,但不觉被拖累,更庆幸入行之初有阿娇做拍档,一起做出好成绩,她说:“我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各自飞的人。”有记者问她可有拍摄艳照,她即斥责道:“离线!”另外,陈冠希胞姐陈见飞亦同场出现,她表示没话想说,问她可会为弟弟退出香港娱乐圈感到可惜?她只说现时好爱弟弟。

  另外,阿Sa闻得成龙父亲昨晚病逝,她先是一脸惊讶,然后眼有泪光道:“龙爸爸是一位慈祥的爷爷,希望祖名同成龙大哥能节哀顺变,不要太伤感。”她又谓曾跟龙爸爸吃过一次饭,他对她非常好,见她较瘦削便叫她吃多些。问她可觉得踏入2008年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她表示希望不开心事快些结束,大家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冠希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