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余波不断:波及女星生活受影响(图)

  Twins被挡在奥运外

  尽管陈冠希已经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凡卷入“艳照门”事件的艺人,都已经被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排除在奥运主题歌的名单之外。

  近日,张艺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将起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将被大陆男子团体A-ONE取代,后者有望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歌曲《青春》。

陈思慧

  陈思慧:被传婚宴取消

  陈冠希的父母代儿谢罪后,其二姐陈见飞23日也力撑陈冠希,并透露不雅照风波受害者兼好友陈思慧反过来安慰陈冠希,对他非常包容。但原定四月结婚的陈思慧被传婚宴突然取消。

  蔡依林:请警方公布名字

  新传出的一批照片据称包括了一名模特儿、台湾和香港各一名女明星。有消息指出,模特儿的照片有四十多张、台湾明星有八十多张,另有两段长度为27分钟和31分钟的影片,香港明星的影片长19分钟。

  与陈冠希曾经合作过的蔡依林通过经纪人蒋承缙代为发言,他口气强硬地说:“请警方干脆公布名字,免得我们这些清白的人遭受怀疑!”

   陈文媛:被指怀孕3个月

  不雅照风波的受害者之一陈文媛被传与未婚夫金紫耀感情亮起红灯并已解除婚约,但2月24日有消息指她怀有3个月身孕,能否结婚仍是未知之数。不少网民替她不值,认为陈文媛很无辜。

上图:陈文媛(左)与未婚夫的感情经受考验

  杨永晴:陈母称仍很爱陈

  陈冠希公开道歉后,他已离异的父亲陈泽民及母亲Carol前日首度开腔响应事件,并分别就儿子对公众造成的影响道歉。两人也自责没有好好管教儿子,令他变得反叛任性。陈冠希向母亲承诺,以后不会再拍摄艳照。

  陈母力证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感情未变,称他们两人彼此扶持,并大赞杨永晴是好女孩,儿子跟她一起后变得努力工作:“我好感激杨永晴,幸好有她一直支持陈冠希,虽然她年纪轻轻,但很成熟、体贴,非常善解人意,我和陈冠希好喜欢她。


  萧亚轩:没交往没拍照

  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平淡地表示:“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们没交往过,也没有拍过(艳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 陈思慧 | 杨永晴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