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又五女星卷入不雅照风波 网友猜测舒淇中招

又有5女星卷入淫照风波,网友猜测舒淇中招

  警方最新发现,又有5女星卷入陈冠希不雅照片风波。但为了保护女艺人,警方只肯公开不雅照片新女星的特征:

  扁嘴女:比陈冠希年长,但身材十分好。她的照片多为脚部的特写,还有令人乍舌的淫荡短片。

  大脸娃娃:和陈冠希拍广告时认识,她鲜有性感造型,所以照片中的她十分矜持,只有男方主动的画面。

  甲组玉女:此女近期多次说并无与陈冠希有任何瓜葛,也没有照片。其实有照片为证。
照片中,她没有化妆,身材一般,轮廓一般,可是,胜在皮肤白滑、细嫩。除此,她摆的姿势也很生硬,似乎是不雅照片中比较嫩的一个。

  迷幻姐妹:2005年入行的实力女歌手,名为“涨暴”,因为爱去PUB,而认识另一位混血名模“骨女”,不雅照片是二后一王,传闻有局部大特写,是最劲爆的一组照片。

  根据警方公开的上述特征,网友马上联想到是“扁嘴女”是舒淇、“大脸娃”是大前天(2月24日)被无业男子抛掷塑胶瓶、击伤右眼角的薛凯琪、“玉女”则是被误传遭成龙儿子房祖名强奸的玉女艺人邓丽欣(Stephy)。而“迷幻组合”,是歌星卫诗。

  香港警方在检查陈冠希的电脑后,又发现另外一批未面世的疑似女艺人不雅照片,而涉及的女星分别包括1名台湾女星、香港女星和1名模特。

  据悉,模特儿的不雅照片共有40多张,台湾女星不雅照片多达80多张,警方更搜获两段分别长达27分钟及31分钟的视频,涉案的香港女星视频则长达19分钟。对此,与陈冠希曾合作的萧亚轩和蔡依林,则通过经纪人再次澄清,她们与此案绝对无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