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食神争霸》举行媒体看片会 韩国食神来了

  昨日,即将于3月上映的韩国影片《食神争霸》举行媒体看片会,电影中一道道绝色佳肴勾起了诸多观众食欲,观影过程中不时响起啧啧的声响。该片在韩国上映时连续三周打败《色,戒》,成为当仁不让的票房冠军。

  《食神争霸》由韩国新锐演员金刚于、李荷娜以及曾在《实尾岛》和《哭泣的拳头》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林元熙共同演出。
电影讲述的是当今韩国两名顶级厨师跨越五年的巅峰对决。从影片题材上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风靡全国的热播韩剧《大长今》。烹饪比赛必然少不了诱人的、芳香四溢的食物,这样的场面必将让观众大饱眼福。影片中,有一个场面是大家用铁锨在烤炭的炉子里烤熏肉吃。尽管这只是一道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家常菜,但是观众看到从火中取出的吱吱作响、泛着油光的熏肉时,一定会流下口水。此外,生牛肉丝被做成精致的花朵形状,红鲷生鱼片被做成在海中欢快游动的鱼的样子,河豚生鱼片被装饰成将要展翅的仙鹤,这些美妙的画面也定会愉悦观众的感官,“挑逗”他们的胃。

  除了养眼又美味的宫廷御宴外,影片中随处可见观众耳熟能详的家常韩国料理,如大酱汤、辣白菜、鸡蛋卷等。这些草根美味印证了导演田允秀制作本片的灵感来源———“世上有多少种食物就有多少位母亲”。在他看来,“电影《食神争霸》并不是一道奢华的大餐,它更像是母亲为我们准备的平凡但温暖的一餐。”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女星闵智熙画报集公开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26日上午,韩国女演员闵智熙在首尔洪大前的一个摄影棚内公开拍摄了最新画报集.目前担任电视剧《Radio新年剧场》主演的闵智熙不久前赶赴越南拍摄的这组画报集将从本月26日开始在韩国手机网络提供收费下载服务...

08-02-26 16: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