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裴勇俊酬金傲视众星 拍剧一集叫价高达160万

资料图:韩国超人气影星裴勇俊
  虽然近一年由红星担纲的多出韩剧收视都遇滑铁卢,但几位“韩流”明星都收取极高酬金,因为海外版权费已成为韩剧的主要收入。某韩国媒体就公布了韩星拍剧的酬金排行榜,排首位是头号师奶杀手裴勇俊,他以高达每集160万(人民币,以下皆是)的片酬拍摄古装剧《太王四神记》,剧集播出后大受好评,可谓物有所值;紧随其后是以82万接拍《坏爱情》的权相宇,排第3位是宋承宪,刚以每集58万接拍剧集《伊甸之东》。女星中排名最高是第6位的崔智友,她与李政宰合作的剧集《AirCity》,每集酬金也达到33万。

  至于影圈方面,先后凭《怪物》和《密阳》夺得多个影帝奖项的宋康昊,与薛景求同以超过400万的身价并列榜首,电视一哥裴勇俊在电影圈也很吃得开,电影片酬都以近400万起价;近年蜚声国际的Rain,则以1500万荣登广告艺人身价第一名,而东方神起以40万的演出价成为最贵的歌手。

  相比之下,日剧一哥木村拓哉的片酬就少得可怜,有传富士电视台将以每集700万日圆(约50万人民币)邀请木村担纲接下来的“月九”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