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新发型亮相上海 《花花型警》打得开心

  昨天,《花花型警》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来到上海为电影作宣传。来到见面会现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异样的”陈坤——原来一向给人绅士、儒雅感觉的陈坤,这次以全新的发型亮相,帅气中又加了几分不羁,更有些“花花”的劲儿了!

陈坤新发型

  作为陈坤首部主演的动作片,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还是在陈坤的打戏上,很多人在看过电影后都评价陈坤是“打得漂亮”,一点都不像是一个首次主演的动作片的演员。而当记者们问到陈坤对自己打戏的评价时,他却不觉得是“打得漂亮”,而是“打得开心”!

  在影片正式开拍以前,陈坤都以为很多打戏是可以由替身代为完成的,可是没有想到香港动作片的很多打戏都会带到演员的脸部特写,所以必须得由演员亲自上阵完成。这下没有一点武功底子的陈坤可抓了瞎,但是事已至此,也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再加上陈坤骨子里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儿——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受伤,终于成就了现在大银幕的“漂亮”!虽然过程相当辛苦,可对陈坤而言,这部《花花型警》留给他的记忆却是“打得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