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度大戏《完美结局》杀青 罗嘉良熊汝霖现身

  近日,由英皇星艺投拍的年度大戏《完美结局》顺利杀青,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为感谢所有演职人员近三个月的辛苦拍摄,特地包下某知名俱乐部的豪华包房,为其大摆庆功宴。

  当晚,导演方刚亮、演员罗嘉良、苏岩、苗圃、石天硕,音乐制作熊汝霖等主要力量均到场庆贺。回想起拍摄期间,每个演员都有说不完的完美故事。罗嘉良表示“这部戏最出彩的是内心戏的部分,虽然在戏中我几乎和每个人都成为敌人,但是私下其实我们感情很好,而且和这么多好演员一起搭戏也是非常开心和轻松的,强烈希望还能有机会合作”。苏岩作为罗嘉良戏中的老婆在拍摄期间也是受尽折磨,她说“戏里她对我的伤害很深,但是戏外罗嘉良是个很NICE的男人,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并且笑说希望能找到这样的完美男人当老公。

《完美结局》顺利杀青

  当工作人员推出庆功蛋糕时发现,原来庆功宴上身份最特别的是苗圃。当晚她除了以《完美结局》演员的身份出席外,更重要的是当天还是她的生日。看见蛋糕上写着生日快乐后,苗圃感动的说“公司对我真的很好,今天为我安排了两个生日,上午召集我的歌影迷为我祝福,晚上还有剧组的同事们替我庆祝,真的非常感谢。今天即是《完美结局》庆功会也是我的生日,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日子,我祝愿咱们这部年度大戏能够收视长虹”。

  据了解,这部年度大戏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英皇“音乐狂人”熊汝霖担纲这部戏的所有音乐制作及演唱主题歌《因为爱你才离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