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琼瑶姐妹花 蒋勤勤秦岚张嘉倪仁爱之心温暖人间

  延续更多爱的故事——蒋勤勤

  从琼瑶剧走出的蒋勤勤温柔、善良,“苦情女”似乎成了她的标签,从乔家大院成功转型后,苦情的痕迹离她越来越远,随之而来被幸福妈妈而取代。生活中总是带着盈盈笑意,自从做了妈妈,她现在也更愿意去把多数时间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最近的一段时间,蒋勤勤的名字更多的与“慈善”这个词联系在一起。07年7月的重庆壁山之行,是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之关爱农村母婴行动”。 身为重庆妹子,蒋勤勤此次回家乡饱含了特殊的情感,和丈夫陈建斌一起与当地村民亲切的攀谈起来,拉起了育儿家常。当了解到贫困母婴家庭真实的生活条件和育儿的各种艰辛时,蒋勤勤忍不住泪洒现场。

  08月1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2007扶贫中国行捐赠表彰大会暨扶贫月捐计划启动仪式”大会上,对2007年度支持与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项目和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单位与人士进行了表彰。蒋勤勤作为“中国扶贫宣传使者”发表了扶贫宣言,“我们在台上演绎爱的故事,在台下要演绎、延续更多爱的故事”来号召和动员公众加入到“扶贫月捐计划”行列中来,让有爱心的人依自身能力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蒋勤勤
蒋勤勤

  2007的冬天不再寒冷——秦岚

  《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绿萍和之前的《还珠格格三》那个温柔的知画完全不一样了,成熟、知性、大气、端庄。翩然走来,最近秦岚在昆明参加了万宝龙的一个名为“书写的力量”的活动,这是万宝龙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的合作项目,即万宝龙每卖出一支钢笔就会捐出其中137美元帮助南美洲、亚洲及非洲推行教育及扫除文盲运动。地区教育的发展,开展扫盲运动。

  活动结束后本来要前往长沙参加《又见一帘幽梦》重播宣传和湖南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却因南方50年不遇的冰冻天气搁浅了行程。这个小女子又多愁善感起来,看到那么多人滞留在机场,车站,公路上,回家竟然成了如此奢侈的事情;看到那些在抢险救灾中献出生命的英雄们,这个外表温婉如水,内心却刚强的女子落泪了:捐钱捐物!在秦岚的博客中有这样一段话:“最近一直都很关注南方各地的雪灾灾情,每每在电视上报纸上,看到人满为患的火车站,都会非常的感慨,在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我们能做的总是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天灾虽然无情,但是人有情,我们有信心战胜这一切,也让我们大家献出更多的爱心,伸出援助之手,让2007的冬天不再寒冷。”

  看到这些我们能够感受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蕴含在这个娇小的身躯里,也希望你感受到了她的温暖。

秦岚

  春的温暖、爱的伟大——张嘉倪

  07年底张嘉倪在北京国际饭店参加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电影频道联合举办的“2007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大型公益晚会并获得“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爱心大使”。俩人都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扶贫基金筹集更多的善款。

  同样因为冰冻天气没有参加《又见一帘幽梦》重播宣传和湖南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张嘉倪,2008年正月十五却出现在“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的舞台上,同高梓淇、宋雨霏这对银幕情侣一起回了次“娘家”。在采访中,小倪子说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来帮助和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许一起过年就是表达最好的方式,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春的温暖、爱的伟大。

  这个幸运的年轻女孩,头顶光芒璀璨的桂冠一路走来,星途坦荡。在这个寒冷的2007年,在这个一片雪白的冬天,她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关心她和支持她的朋友们。

张嘉倪
张嘉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