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俏佳人何琳新剧生猛 为救情郎大闹派出所(图)

  从《牵手》中美丽纯情的夏小冰、《大明宫词》中娇美动人的魏国夫人,到《为奴隶的母亲》里那个惨淡悲情的苦命母亲,以及《麻辣婆媳》中与婆婆斗智斗勇的可爱俏儿媳,何琳塑造的荧屏形象,多为温柔知性、充满着中国传统美的女性。这种荧屏形象不仅被观众们所熟知,同时也将何琳推上了国际艾美影后的宝座。不过,在演艺事业上有了不错成绩的何琳并不为此满足,不断的自我挑战促使着她在角色上的更多创新与改变,新剧《阳光普照大地》就是何琳又一突破自我的作品。

冯远征与何琳
冯远征与何琳

  在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中,何琳所塑造的二丫是一个从农村来到城里的女孩,也是一个无师自通的织锦高手。因为从小生活在农村这样朴实的环境下,何琳饰演的二丫纯真善良又率真直白。正因为有着这样的性格,二丫在处理问题上也比较感情用事,在很多情急之下,二丫还会表现出比较生猛的一面。

  例如在《阳光普照大地》中,何琳就有一场让人瞠目结舌的表演,她饰演的二丫听说自己的爱人张永康(冯远征 饰)因为一些误会被铐到了派出所。心急如焚的二丫情急之下抡起一把斧头,就勇闯派出所想要救出自己的爱人,四五个男人都控制不了情绪激动的二丫。

  在谈到这样一个个性鲜明、情感丰富的角色时,何琳表示:二丫有着人性中最原始自然的东西,但是脾气倔强刚烈,乍一看还有些愣头愣脑,不过也正因为二丫很纯很真,因此在受到欺负时常常会做出最本能的反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