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大为引领80后急先锋 “陆涛”成奋斗化身

  去年搅动荧屏的赵宝刚力作《奋斗》新的一年又在卫星频道播出新的一轮,第二轮播出导演赵宝刚寄予厚望,希望看过《奋斗》的观众能够再次重温这部剧的精髓,向南,华子可能在第一轮播出的时候让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的你我,博得大家的喜欢,但再次重温《奋斗》剧,你会在佟大为饰演的陆涛中看到如今这一代内心深处鲜为人知的一面,摇身一变就是千万富翁只有这个时代才能造就的神话在陆涛中有体现,瞬间千金散尽在陆涛后来和夏琳远赴法国的时候表达的意味深长,而陆涛最后在本剧中表达的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去努力更是紧扣奋斗的主题。表达了当下一代的心理脉搏,有梦就要不停的为之奋斗。

佟大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朱雨辰感谢《奋斗》 与佟大为文章兄弟情深

其中,被称为草根偶像华子的饰演者朱雨辰,更是因其俊朗的外表、独特的性格、充满艺术的气质被全国观众而喜爱.特别是剧中,陆涛(佟大为饰)、向南(文章饰)、华子(朱雨辰)三个兄弟之间的情深意重、互相担当都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08-02-25 19: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