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觉抵港密会影视大鳄 有望进攻香港市场

  在同门师兄陈坤成功依靠《花花型警》和《画皮》打开香港电影市场后,黄觉也紧随其后。日前,黄觉抵港密会香港的影视制作班底,看来,在不久的将来,黄觉也有望进攻香港娱乐圈。

黄觉

  虽然黄觉所主演的影视作品很多都没有在香港播出,但是他近期的两部翻拍作品《风月》和《倾城之恋》都曾有过香港版。张国荣版的《风月》和周润发版的《倾城之恋》,都是一度的经典。如今黄觉向两大经典同时发起挑战,难度可想而知。不过,黄觉这样发起猛攻的态势也引起了香港影视圈的注意,尤其是由他主演的《风月 恶之花》在内地播出创下收视奇迹后,黄觉更是吸引到了香港导演的注意。

  香港导演马楚成就曾表示过香港喜欢的演员就是要国际化的类型,而黄觉正好符合这一要求。

前不久他还和张曼玉一起为赴美国为某商场拍摄了新一辑的广告。这一系列的活动都为黄觉进军香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黄觉此次的秘密抵港,也是和香港的制作班底接洽,相信在日后的港产影视作品中,将不难看到黄觉的身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