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08荧屏期盼之作大PK 精品电视剧层出不穷

  军旅剧

  《光荣岁月》

  期待理由: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亮剑》,草莽英雄成了军旅剧的绝对主角。但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光荣岁月》却一反常态,剧中男女主角都是自觉投身革命的知识分子,遭遇各种挫折,但内心一直有一种坚定的信仰。而黄海波和岩女郎王媛可在里面也有上佳表现。导演高希希对该剧的总结是:英雄不再草莽,信仰指明方向。

《光荣岁月》

  《我是太阳》

  期待理由:《我是太阳》出自作家邓一光笔下,曾经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建国50周年献礼优秀长篇小说等奖项。随后经《亮剑》的编剧都梁改成剧本。去年4月,这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低调开拍,由“收视福将”李幼斌以及实力演员刘佩琦、王雅捷主演。

《我是太阳》
《我是太阳》

  悬疑剧

  《血色迷雾》

  期待理由:该剧是柳云龙第二次自导自演的作品,由2005年全国收视率很高的《血色残阳》的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围绕一幅藏宝图展开的血雨腥风。

《血色迷雾》
《血色迷雾》

  奥运剧

  《奥运在我家》

  期待理由:作为唯一一部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的影视作品,《奥运在我家》将在28日东方卫视晚上6点首播,一直播到8月25日奥运会闭幕之时。该剧是一部180集的大型电视时尚轻喜剧,尝试边拍边播和准直播相结合的创作方式。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后,该剧会把每日奥运新闻人物请到摄影棚里,实现剧中人物和奥运新闻人物的互动,张艺谋、成龙、刘德华都将客串。

  该剧的主演现在确定是林依轮、瞿颖和刘仪伟等。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刘仪伟透露,瞿颖的男友张亚东将操刀片头曲并且有望客串,他计划让张亚东和瞿颖在8月8日完婚。

  《排球女将》

  期待理由:当年日剧《排球女将》曾轰动一时,中国版《排球女将》虽然同名,但内容却截然不同。该剧以中国女排1994年从五连冠荣耀后跌入谷底,直至2004年夺回奥运冠军重现辉煌的艰难故事为原型。观众从中可以看到孙玥、赵蕊蕊、陈忠和等人的影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刘仪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