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预告:殷桃拒绝男生求爱 险些引发血案

  一向低调示人不爱接受访问的殷桃走进了《超级访问》直播现场,这位“神秘”的女孩被誉为是“收视公主”,不但出演各大电视剧的主角,而且是收视率的保证!


  殷桃在电视剧中被大家熟知和认可,那真实生活中的她是什么样子,为什么节目现场被两位主持人吓出一身冷汗!?精灵搞怪的李静戴军又会有什么新的花招?

  好友变“情敌”

  大学时代的殷桃曾经是学校男生争相追求的对象,而殷桃对其却是不屑一顾,据她的一位闺密《超级访问》节目现场透露,自己曾亲自帮一位男生追求过殷桃,但却被她屡次拒绝,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但殷桃始终对这位痴心的男生不来电,一来二往,这位帮忙的好友却和那个男生好上了,殷桃也算是成全了一对姻缘。

  被殷桃拒绝的男生要对她下毒手

  殷桃在学校时的魅力确实无敌,有事件为证:一位曾经被殷桃屡次拒绝的男生,一天突然约她上学校的天台,而不知情的殷桃到达后,那位男生最后问了一次殷桃是否能接受他,而殷桃再次拒绝,那位男生一反常态,要将她从天台上推下去!经过殷桃好言相劝,才没有酿成惨剧!

  漂亮美丽殷桃竟然还有“口吃”的毛病?张丰毅曾说她有自闭症?《超级访问》现场在殷桃不知情的情况下,个个香艳动人的好友相继秘密到场,揭露殷桃生活中的“丑闻”,而这位“收视公主”被闺密好友爆出的隐私紧张的冷汗直流!

  欲了解更多殷桃的秘密生活和精彩内容,请锁定《超级访问》!!

  不一样的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超级访问》!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 www.tvj.com.cn

  首播 BTV-5 3月1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