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春节玩失踪 博客泄露家庭隐私

  错过北京台春晚,接着又与原定参与的东方卫视舞林盛典节目擦肩而过。自进入猪年腊月,堪称2007年曝光率最高的内地女星胡静就神秘的在观众视线中消失了。日前,销声匿迹了一个多月的胡静终于通过其个人博客透露了最新的行踪,不经意间,还把个人的家庭隐私泄露给了大众。

  2007全年高调,胡静腊月神秘失踪

  《大清后宫》、《康熙秘史》、《楚留香传奇》,进入2007年3月,胡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作品便没间断的在国内各大卫星电视乃至中央电视台轮流热播。虽然个别剧集褒贬不一,但是伴随着电视银屏的轮番轰炸以及唱片《天蝎座》的热卖,胡静还是成为了2007全年内地曝光率最高的女星之一。虽然全年不拍戏影响了收入,但是年末各大奖项的揽杯入怀,还是证明这一年的辛苦没白干。

胡静

  然而进入去年年底,胡静就在观众视线中消失了。《楚留香传奇》开始在地方卫视播出,却不见身为领衔主演的她出来做宣传。记者曾试图联系胡静本人关于该剧采访,可是一个月间其本人手机就一直没有接通过。直到日前胡静更新自己的博客,记者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利用春节去海外休假养病了。

  东南亚陪家人,镜头拍下父母亲的恩爱接吻

  据胡静在其个人博客上介绍到,神秘失踪的首要原因是春节前突来的一场大病。导致其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节前各项工作安排不得不临时取消。

  出院后在新加坡陪伴父母共享天伦的一个月,则成为了胡静一年中最快乐最放松的时光。据其在博客上透露,一向保守的胡静父母,竟然在她的相机镜头下接了吻。也令胡静本人惊讶不已。

  据悉,胡静将于下月回国,投入到一部大制作新剧的拍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