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制作后期放慢 柳云龙力保画面完美

  悬疑剧《血色迷雾》的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本打算在2007年底与观众见面的《血色迷雾》却拖到了2008年初,其中制作班底苛求“质保”占了主要因素。


  在举国欢度农历新年的时候,《血色迷雾》的制作班底却没有一刻放松,整个春节都紧张忙碌在该片的后期“战线”上。最初打算在07年底上映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因迟迟没有音信,让期盼已久的观众朋友们焦急不已,就此问题我们特别找到了一直忙碌在后期制作中的本片后期经理金先生。

  据他介绍,导演柳云龙为了达到出奇的艺术效果,在前期拍摄过程中设计了一些通过正常拍摄无法完成的镜头,比如说茶杯翻飞、人海涌动、复原旧上海十里洋场的风貌、营造恐怖气氛等等,而这些镜头只能通过后期大量的而复杂的三维动画和数字合成来完成;

  在视觉效果方面,柳导为了让画面看上去更加精致和唯美,要求视觉效果制作人员对每场戏、每个镜头甚至每一帧画面的影像都进行明暗、色彩的调整,从完成的情况看,效果令人惊奇。而国内在制作电视剧时,由于时间和成本的原因,一般只对整体画面色调做调整,很少像这样把每一帧拿出调整的;因此工作量无形中增加了很多,难度也就加大了不少,后期制作的速度也就比原计划慢了一些,可谓是顶着压力做出的决定。

  最后,他打趣的表示:“观众最大,只要他们满意了、喜欢了,这点辛苦也不算啥!就是春节没回家,我们过得也很有意义!更何况导演也一直在旁边“监督”着我们,不敢放松呀!”

  我们也相信电视剧上映后,制作人员的用心良苦,绝对不会让广大观众朋友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